動物園提前過聖誕 象群激動秀輕柔身姿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】比利時天堂動物園的7千多動物提前過聖誕,現場快樂的氣氛讓人忍俊不止。節目的最後,一起去看看。

12月19號,比利時天堂動物園的居民們提前慶祝聖誕,他們現場拆禮物,讓占地75公頃的園區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袋獾有著呲牙咧嘴的彪悍名聲。看到禮物,它迅速收起臭屁武器,歡快地像隻小狗。

動物園管理員:「我知道你餓了,稍等一等。」

象群也興奮起來了。這些龐然大物突然邁起來舞蹈般輕快的步伐,撲向禮物。拆開看到裏面新鮮的美味,它們馬上大嚼起來,甚至覺得向來萬能的象鼻子,如果能夠再靈活一些地抓取食物,那將會更加過癮。

聖誕禮物包裹著各種動物們最喜歡的好吃的。不過有些禮物的包裹需要動動腦筋才能拆開。

海獅收到的禮物挂在高空,要想得到禮物,它們需要高高跳起,咬住繩結,用力下拽,才能得到滑溜溜的小魚。

不要擔心海獅會跳出水箱,它們耍雜技的水平相當高超,做這點兒跳躍,沒有難度,不在話下。

比利時天堂動物園裡面住著7000多隻動物,每隻動物都會收到一份聖誕禮物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