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週末迎第一場冬季風暴 各地嚴陣以待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】本週末,美國東部大部分地區,將迎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大型風暴,帶來強風雨雪天氣

這場風暴出自典型冬季聖嬰現象(El Nino)的太平洋風暴活躍路徑。氣象部門表示,這場風暴系統週四和週五首先給美國南部和東南部地區帶來強降雨,而後會一路向東推進,並於週六晚間給東北部地區帶來強風降雪

受這場冬季風暴的影響,美國東北部內陸的部分地區將降下大雪,同時伴有強風,包括賓州中部、紐約州東南部以及新英格蘭南部和中部。

週末到來的冬季風暴預計影響深遠,可能擾亂許多人的出行。

紐約州長霍楚(Kathy Hochul)週四(1月4日)發出警告,提醒民眾關注天氣,及時做好應急準備。

那麼,應對冬季風暴人們應該做哪些準備呢?

專家建議,首先您要確保家裡的管道不被凍裂,比如打開水槽下的櫃子讓熱量進入或讓水龍頭滴水都是可行的辦法。其次是要給手機等必備通訊設備充好電,同時還要為家裡的每個人準備至少三天的水和食物,比如乾麥片、花生醬、乾果和罐頭食品等高蛋白又不易腐爛的食物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同時您最好準備一個應急包,裡面裝入您能想到的所有必須物品,比如藥品、身分證件、衛生用品等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