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冬首場冬季風暴襲來 美東本週末迎豪雨大雪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】今年第一場冬季風暴,正向美東襲來,週末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強風雨雪天氣。下面來看看紐約民眾都做了哪些準備。

紐約居民Ben Sloan:「我不擔心自己,我非常擔心老人們,平日出行對他們來說都不容易,冰雪會讓地面很滑,出行會很艱難,冰上(摔倒)甚至會有危及健康和生命。」

紐約居民Juan:「我(雪天)駕車會準備個鏟子在後備箱裡,來幫助市民,可以幫他們把車挖出來,還可以挖出我自己的車。」

除了剷雪工具之外,人們還準備好了其它防寒防滑裝備,外地旅行前還需查詢路況及班機狀況。

紐約居民Ben Sloan:「我會穿上雪地鞋,帶上保暖帽,我會小心邁步防止滑倒。」

聖路易斯安那遊客Faith Carusl:「我有點擔心下雪,我不想錯過我的航班,我會查詢航班應用程序,確保交通正常。」

受風暴影響,週末,紐約州、新澤西州、賓州、馬薩諸塞州、康州和羅德島預計將出現小雪或中雪。

氣象部門預計,紐約市週六(1月6日)晚會迎來降雪,或將成為大約700天以來,紐約市第一場超過1英寸的降雪。

同時提醒民眾雪天出門小心慢行,遇到水電丶交通丶道路等緊急情況可撥打311。

紐約市衛生局 (DSNY)週三(3日)也公開招募緊急鏟雪工,時薪為18美元,每週工作40小時後,工資增加到每小時27美元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、尚敬紐約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