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門話題】中共官方承認新病毒將再度流行/多地驚現隨地倒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0日訊】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。

2024年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
在2024新年來臨之際,世界各地各族裔法輪功學員感恩法輪大法帶來的美好,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,感謝師父傳授大法,淨化身心,造福四方。

中國疫情止不住 官方承認新病毒將再度流行
中國疫情持續升溫,官方承認新冠JN.1變異株將再度流行,導致疫情上升,增加重症死亡風險。多地民眾表示,現在猝死的人很多,而且有些人年齡並不大,火葬場再度爆滿。

董軍爆冷任中共新防長 各方解讀內因
12月29日,中共海軍前司令員董軍接替被免職的李尚福任國防部長。這也是首名海軍背景出身的中共軍官任部長。對於新防長的任命,引發外界多種解讀。

中共戰狼外交持續 黨魁命外交口「敢鬥善鬥」
中共黨魁習近平要求中共駐外使節要「敢鬥善鬥」,並且要「忠於黨」。有評論指,中共不肯承認對外策略的嚴重失誤,還要繼續「鬥爭」,未來只能錯上加錯。

疫情凶猛 多地驚現隨地倒 中共極力掩蓋
中國疫情凶猛,多地出現「隨地倒」的現象。當局罕見透露,新冠疫情將回升,被認為已經隱瞞不住。

恐怖! 中共英語課本鼓勵「不問父母自行捐器官」
中國青少年大量失蹤或離奇死亡,被質疑與活摘器官有關。許多家長抵制學校體檢。中共新版高中英語課本暗示,捐獻器官可不經父母同意。網民大呼恐怖。

【2023年十大新聞之六】中共內鬥白熱化 李克強突然去世疑點重重
中共二十大後,內鬥更趨於白熱化。從前中共外交部長秦剛突然被罷免,到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神秘落馬,從火箭軍高層被清洗,再到前中共總理李克強離奇死亡,2023年的中共政局波詭雲譎,凶險異常。

【2023年十大新聞之一】中國疫情再度大爆發 病毒有眼避疫有良方
從2020年起,「疫情大流行」成為了生活中出現頻率最高的詞彙。2023年,當人們以為終於可以走入後疫情時代的時候,當一年就快走入尾聲的時候,中國人最不想聽到的消息出現了,那就是,疫情又回來了。十大新聞之首,帶您了解中國的疫情。

共軍9軍頭被罷免 一批被查軍人陸續曝光
日前,中共火箭軍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軍方將領被罷免或被終止全國人大代表的資格。有消息指,現在出事的只是部分將領,一批被查處的軍人將陸續曝光。

商丘寧陵特警封路防抗議 網民湧入官方直播間大罵
河南商丘寧陵縣14歲中學生遭虐殺激發民憤,28日萬人抗議衝擊官方機構。特警直到29日仍在封路戒嚴。大量網民湧入商丘官方直播間,大罵當局。

16年斂財5億 「金融虎」蔡鄂生判死緩 終身監禁
12月29日,中共銀監會前副主席蔡鄂生被判死緩,終身監禁。其被指控16年來斂財逾5億元人民幣。

央視前知名主持人段暄向體總高官行賄被起訴
12月30日,中共「央視前名嘴段暄行賄逾950萬元」的話題,登上熱搜榜。段暄被證實曾向中共體育總局前高官劉愛傑行賄,而他因涉嫌行賄罪已被起訴。

減肥誤區!大口吃肉的低碳水或增肥
低碳水飲食是很多人瘦身的秘方。不過,哈佛的最新研究顯示,低碳配上大口吃肉,反而會增肥。

TikTok突要求用戶輸入iPhone密碼 引發安全擔憂
中企旗下的影音平台TikTok一直被指控盜取個人資料。近期TikTok突然要求用戶輸入iPhone密碼才能觀看視頻,再次引發人們對使用該應用的擔憂。

修法輪大法獲益 年輕攝影師的奇妙機緣(下)
在昨天的新聞中,我們講到加拿大攝影師艾文,成功進入影視業並快速成長。今天我們來看看,他參與拍攝法輪功真相電影的,心靈感悟。

神韻東京澀谷演出完美謝幕 連日爆滿 主流驚歎
12月29日下午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的四場演出完美謝幕。觀眾們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為神韻藝術家們喝彩,他們沉浸在神韻帶來的美好和感動中。

【菁英論壇】走線陡增10倍 逃出一個新中國
【新聞大破解】預看2024中共十大危機
【新唐人快報】中共新防長人選出爐 三上將四中將被免人大職務
【十字路口】中共介選台灣三內幕?
【未解之謎】神機妙算劉伯溫預言──燒餅歌中的天機(下)

【2023十大中國禁聞】完整版
【晚間新聞】12月29日完整版
【全球新聞】12月29日完整版
【環球直擊】12月29日完整版(2)
【環球直擊】12月29日完整版(1)

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
李大師文章讀後感
神韻作品
乾淨世界

【特稿】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

(責任編輯:王馨宇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