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聚焦】紐約創紀錄高溫 無證客將露宿公園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】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。

紐約同期創紀錄高溫 飆至70華氏度

踏入冬季,紐約市及三週地區在這個週末將會迎來同期歷史高溫,可能達到70多華氏度、攝氏23度,讓天氣仿佛回到春天,不過在週日將會迎來降雨,下週天氣將會回落到華氏50度、攝氏10度左右。

紐約地鐵截獲槍枝爆漲 地鐵重罪率激增

大都會運輸署(MTA)23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,9月紐約市地鐵系統共報告了45起重罪攻擊案件(felony assaults),比去年同期的37起激增了21.6%。

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,今年迄今為止,紐約警察局交通警察在地鐵截獲並逮捕了37起槍支事件,而2019年為19起,增長為94%;與去年同期的24起槍破案相比,警方今年的逮捕人數增加了54%。

不過,紐約警察局的資料顯示,2023年迄今為止,地鐵的犯罪率下降了5%,除了重罪襲擊和入室盜竊外,幾乎所有六種主要犯罪都有所下降。

紐約市安置場地爆滿 無證移民將露宿公園

亞當斯在10月24日的每週記者會上表示,紐約市已經沒有空間安置無證移民,現在問題不在於無證移民是否會露宿街頭,而在於何時會露宿街頭。

另外,紐約市政府計劃為新來的無證移民發放小型帳篷,並在公共公園中設立露營式庇護區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