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聚焦】馬拉松無威脅 馬拉松迎「理想」天氣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】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。

馬拉松即將登場 紐約市警:無可信威脅

本週日,紐約馬拉松即將登場,預計有來自150個國家,以及美國當地超過5萬多名參賽者。

紐約警察局(NYPD)局長卡班在週三表示,目前沒有針對馬拉松或紐約市的可信或具體的威脅。

不過,紐約市警察局也表示將為馬拉松賽事加強安保,包括:部署反恐情報部門,加派重型武器小組以及警犬、輻射探測巡邏隊等。

紐約週末天氣溫和 馬拉松天氣「近乎理想」

從上週接近創紀錄的80 多度氣溫,到迎來去年春季以來最冷的天氣,在接下來的幾天,天氣氣溫徘徊在華氏30-40多度,週六週日天氣晴朗溫和,紐約市最高氣溫在華氏60度(攝氏16度)對於馬拉松選手無疑是近乎理想的天氣。

紐約市皇后區地檢:廢棄房屋搜出價值千萬毒品槍枝

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(Melinda Katz)在週三宣布,在紐約長島貝勒羅斯(Bellerose)一處廢棄房屋截獲價值超過一千萬美元的毒品和槍枝,包括:8公斤的海洛因、芬太尼、可卡因以及幾把手槍和數百發彈藥。

並逮捕起訴一名43歲的男子維克托·羅德里格斯(Victor Rodriguez),他被指控112項罪名,包括: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、持有武器罪、入室盜竊等,如果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25年到無期徒刑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