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聚焦】紐約市警察局長訪法拉盛 市議員辦健康研討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】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

新任紐約市警察局長法拉盛 關注治安問題

在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的邀請下,新任紐約市警察局長卡班(Edward Caban)走訪了皇后區華人社區法拉盛市中心。

紐約市警察局長 卡班:「紐約市五大區的犯罪都有所下降。我們每天執勤,紐約市警察局的警員在確保所有人的安全。」

黃敏儀則提到,法拉盛民眾最關心的治安議題包括:非法攤販問題、商店入室盜竊、槍擊案等。

紐約市議員黃敏儀:「我邀請新局長來我們法拉盛,因為我知道法拉盛的安全很多人都關心,所以我覺得很重要,他要來我們的社區看一下現在的情況。」

紐約王嘉廉社區中心 法拉盛11月14日醫保講座

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將在11月14日(星期二)下午5點半-7點,在法拉盛圖書館一樓,舉辦一場免費的現場及在線醫保講座,將介紹醫療保險的承保範圍,以及如何選擇醫療保險。

11月7日普選登場 紐約市選舉須知

今年的普選將在11月7日登場,紐約市由於選區重新劃分,今年51個市議員席位中,有38個席位將重新選舉,還包括3名地區檢察官的競選、兩項州級提案以及地方法官的席位選舉。

今年的提前投票直到11月5日截止;缺席選票領取截止日期為11月6日;而提交缺席選票的截止日期為11月7日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、尚敬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