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聚焦】紐約大學低收入免學費 王鼎鈞獲終身成就獎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】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簡訊。

紐約大學新生 家庭收入低於10萬美元 明秋起免交學費

根據紐約大學校報報導,紐約大學新任校長米爾斯(Linda Mills)在10月17日的就職典禮上宣布,從2024年秋季學期開始,家庭收入低於10萬美元的學生將無須支付學費。

98歲文學大師王鼎鈞 獲皇后學院頒終身成就獎

陳秋貴家族/協和門窗基金捐贈給皇后學院(Queens College)的獎學金,於10月18日在皇后學院舉行首批獲獎學生的頒獎典禮,皇后學院並向現年98歲的國際知名文學大師王鼎鈞頒授「終身成就獎」(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)。

紐約皇后學院校長吳華揚:「王先生是一位如此重要的文學人物。在皇后學院,超過三分之一的學生是亞裔美國人,大部分是新移民。 我們很榮幸向這樣一位著名人物致敬。」

LinkNYC免費網絡亭 市府計劃五年內再裝2000個

為了向新移民普及免費5G高速網絡,紐約市長移民辦公室在週四,聯合紐約市無線網絡系統Link NYC和市技術與創新辦公室舉行了媒體圓桌會。

會議上介紹,目前紐約市已經有2000個無線網絡亭Link NYC,並計劃在五年內再新建2000個,大部份都選址在移民集中社區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、尚敬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