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聚焦】紐約州犯罪率下降 紐約市仇恨犯罪激增124%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】節目最後來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。

紐約州2023年上半年較去年同期 暴力犯罪下降

紐約州長霍楚(Kathy Hochul)辦公室在週四發布最新數據,2023年前六個月,較去年同期,紐約州除了紐約市以外的地區,暴力犯罪減少了6%。

而紐約市也有重大進展,七大嚴重犯罪類別中的五類,也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;其中以謀殺案、強暴案和入室盜竊案,各下降了10%幅度最大。

以哈戰爭影響 10月仇恨犯罪激增124%

根據紐約市警察局11月8日公布的犯罪統計數據,10月份全市整體犯罪案件,和去年同月份相比,減少了3%。

但受以色列與哈馬斯戰爭爆發的影響,仇恨犯罪案件總共發生101起,較去年同期激增了124%。

布朗士破獲大型毒品分裝廠 起出市價400萬芬太尼

美國緝毒局(DEA)、紐約市警局和州警在11月1日,在紐約布朗士破獲一家大型毒品分裝廠,逮捕11人,截獲價值約400萬美元的芬太尼毒品。

11名嫌犯被指控多項一級和三級非法持有管制物質,以及二級非法使用吸毒用具罪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