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韓修訂嚇阻戰略 奧斯汀:美國承諾堅如磐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】週一(11月13日),韓國與美國在首爾舉行了年度安保會議,並簽署了軍事協議。美方強調,對韓國的支持堅如磐石,並將加強合作,應對朝鮮威脅。

週一,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安保會議上,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Lloyd Austin)與韓國國防部長申元植(Shin Won-shik)共同簽署了「定制型威懾戰略」文件。奧斯汀強調,美國對亞洲和印太地區盟友的承諾堅如磐石。

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·奧斯汀:「美國對韓國的長期承諾堅如磐石,包括美國(提供)全方位的核子、常規武器以及導彈防禦能力。我們討論了朝鮮威脅和持續破壞我們的地區安全,以及中共和俄羅斯破壞國際秩序。」

奧斯汀重申,美國最近為應對以哈戰爭,軍力集結在中東地區,但不會損害其在印太地區的實力。

勞埃德·奧斯汀:「在(印太)地區的戰略部署和保持目前的節奏是否實際?答案是肯定的。」

奧斯汀還強調,美韓同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固;申元植也表示,兩國保持着世界上最強大的同盟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、明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