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韩修订吓阻战略 奥斯汀:美国承诺坚如磐石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】周一(11月13日),韩国与美国在首尔举行了年度安保会议,并签署了军事协议。美方强调,对韩国的支持坚如磐石,并将加强合作,应对朝鲜威胁。

周一,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安保会议上,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(Lloyd Austin)与韩国国防部长申元植(Shin Won-shik)共同签署了“定制型威慑战略”文件。奥斯汀强调,美国对亚洲和印太地区盟友的承诺坚如磐石。

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·奥斯汀:“美国对韩国的长期承诺坚如磐石,包括美国(提供)全方位的核子、常规武器以及导弹防御能力。我们讨论了朝鲜威胁和持续破坏我们的地区安全,以及中共和俄罗斯破坏国际秩序。”

奥斯汀重申,美国最近为应对以哈战争,军力集结在中东地区,但不会损害其在印太地区的实力。

劳埃德·奥斯汀:“在(印太)地区的战略部署和保持目前的节奏是否实际?答案是肯定的。”

奥斯汀还强调,美韩同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固;申元植也表示,两国保持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同盟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、明玉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