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:看看被拯救的動物們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】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。

鞦韆困住公麋鹿 美國警察冒險相救

美國華盛頓州警方,最近遇到了讓他們哭笑不得的求救:一頭公鹿被樹上的鞦韆纏住了鹿角。

這頭麋鹿正值壯年,完全不懂警察的好心,不僅喘著粗氣跟鞦韆較勁,還在警察的安撫聲中,擺出一副準備進攻的架勢。

警察找來長柄剪刀,可就在剪斷一根繩索的瞬間,公鹿猛衝了過來。所幸鹿角還被另一根繩子牢牢纏住,警察有驚無險。

心疼麋鹿受到驚嚇,警察找來了更長柄的鋸刀,終於讓這頭公鹿安全地重返山林。

獅寶寶獲救 好吃好玩好幸福

黎巴嫩警察截獲了一輛從敘利亞偷渡入境的卡車,裡面除了1500隻小鳥,還有兩頭小獅子。

小家夥一雌一雄,送到庇護所後,總是互相打到不可開交。就算失利的一方使勁哭喊,另一方也拒不鬆口。

獸醫判斷,這對獅寶寶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大,可能是兄妹,身體已經出現脫水和營養不良的症狀。好在救援及時,現在小獅子非常活躍,胃口也很好。

在狼吞虎嚥地吃完了牛奶泡鮮肉之後,它們像所有的貓咪一樣,把碗添得乾乾淨淨。

獲救5年終歸荒野 角雕搖頭秀喜感

近日,兩隻5年前被人類營救的角雕,在玻利維亞被放歸山林。

當籠子打開後,兩隻角雕簡直不敢相信真的要回到大自然。

一隻竪起頭冠,搖著腦袋,冷冷地望著四周,確認安全後毫不猶豫地展翅高飛。

而另一隻則竪著頭冠,張著翅膀,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盯著人群,遲遲不走。面對驅趕,這隻極具個性的角雕彷彿想跟人談判,每次只挪動一點點。

未來兩年,工作人員會通過角雕佩戴的衛星監控器,了解它們的行蹤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