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:虎寶寶慶周歲 盪超級鞦韆練平衡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】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。

盪呀盪呀盪鞦韆…… 蘇門答臘虎寶寶扎克和克里斯平慶祝第一個生日,就得到這麽個大禮物。

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鞦韆,它超級牢固,散發著肉荳蔻和肉桂的香甜氣味,是倫敦動物園為這對小虎娃打造的訓練平衡和跳躍的器材,讓虎兄虎弟躺著就能提高身體的技能。

森林之王的頭銜果真不是虛的。儘管在動物園狹小空間長大,小家夥的彈跳能力非同一般,可以輕鬆地跳下、躍上高高懸著的鞦韆。

野生的蘇門答臘虎只剩400隻左右,屬於極度瀕危物種。扎克和克里斯平的快樂成長對保育物種很重要。

3歲河狸阿楓,輕快地踏過喀斯喀特溪流林地,哧溜一下,跳進池塘棲息地,對著攝像頭露出可愛的棕色大門牙,相當憨厚。

它剛剛搬來俄勒岡動物園,讓12歲的河狸老大哥菲爾伯特倍覺安慰。

菲爾伯特一直跟隨父母生活在動物園,但去年不幸痛失雙親。儘管飼養員對它照顧有加,但孤獨感吞噬著這隻老河狸的健康。

阿楓就是菲爾伯特的超級開心果,兩隻河狸一見面,就成了忘年交。

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水豚媽媽羅莎琳娜本週順利誕下四胞胎,讓水豚鮑伊順利晉級成新手奶爸。

小家夥們早熟,剛出生幾天就跟著爸媽四處溜達,餓了總能第一時間找到媽媽的乳頭,飽餐一頓,讓爸媽感嘆,這幾個娃娃太好帶啦!

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囓齒類動物,跟豚鼠、倉鼠和小鼠是親戚。它們來自中南美洲,棲息在沼澤、草地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