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:美國警察深夜見怪 浣熊大盜遇救星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】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。

凌晨1點,美國俄亥俄州巡警來到加油站,突然看到一隻奇怪的動物在轉著圈跑。

走近一看,原來這是一隻貪吃的浣熊,偷吃別人的罐頭,把腦袋伸到瓶子裡,拔不出來了。

好心的警察沒有袖手旁觀,他很快用一隻戴著手套的手按住浣熊的後背,之後一邊用語言安撫這隻貪吃貨,一邊用另一隻手輕輕把罐頭瓶從它的頭上取了下來。

瞧瞧浣熊逃跑的速度,你就能想像出,它一定認爲自己是劫後餘生,要有後福啦。

狗狗的健康長壽與什麽最有關?美國華盛頓大學和德克薩斯A&M醫學院共同追蹤了超過2萬1千隻狗的生活。

結果發現,與人類及其它動物互動較多的狗狗更健康,更長壽。社交對狗生的影響大於基因等其它因素。

此外,研究發現,生活在經濟困難、成員不和睦等家庭的狗狗,整體情況較差。

波蘭普沃茨克動物園內,波斯豹雙胞胎小兄弟在媽媽的看護下,探尋著室外的石塊、木樁。

這對全身斑點的小寶貝表現出來的小心謹慎,讓波斯豹媽媽放下心來,甚至躺在地上,背對著哥倆打盹。

波斯豹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豹亞種之一。現在小兄弟還在吃奶,動物園已經向公眾徵集建議,希望給雙胞胎取個好聽的名字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