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 瀕危小熊貓雙胞胎誕生 睡覺會哆嗦超萌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】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。

英國惠普斯奈德動物園迎來小熊貓雙胞胎。小家夥6月25日出生,出生時體重只有113克。

在媽媽魯比(Ruby)和爸爸尼洛(Nilo)的看護下,雙胞胎正在快樂成長。瞧瞧它們睡覺時偶爾打哆嗦的模樣,真是可愛極了。

小熊貓出生一個月內,就算睜開眼,也什麽都看不見,全憑爸媽照顧。

現在它們全身灰黑,長大些才能換上靚麗的裘皮大衣。

獸醫說要等它們8週大時才能體檢,到時候就知道它們的性別啦!

目前野外的小熊貓只有不到一萬隻,屬於瀕臨滅絕物種。

全球野外只剩不足2000隻的細紋斑馬添丁啦!

惠普斯奈德動物園給這隻大耳朵寶寶取名齊納比(Zinabi),埃塞俄比亞語「水滴」的意思。

身爲世界上最瀕危的斑馬,齊納比是雄性,這讓動物保育組織非常興奮,因爲有了未來的種馬,細紋斑馬種群一定會壯大。

現在的齊納比非常黏媽媽,要知道它可是在媽媽肚子裡生長了整整13個月才出生的。母子情深,這可是實實在在的。

8月8日是世界貓咪日,您是不是也擼了一會兒貓呢?

天生帶有神祕感,超級愛乾淨的貓咪,擁有獨立的個性,也不失可愛的品行。

繁忙的生活閑暇,擼幾把貓可以減輕人們的壓力。所以從古埃及到今天,人類歷史上一直都有貓咪為人解憂排悶的記載,更有貓咪為主人看守糧倉,抓捕老鼠的卓越戰功。

最新的一項民調顯示,美國有44%的人養過貓,大約四分之一的美國人說貓咪是他們最愛的寵物。

您覺得呢?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