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刻 :天生健將 企鵝寶寶初游泳 展不凡身手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】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。

11隻洪堡企鵝寶寶2個多月大啦,倫敦動物園打算讓它們加入成年企鵝的行列,於是它們的鵝生迎來了第一次下水。

沒想到小家夥們天生是游泳健將,稍微適應一下,就可以在水中完成翻滾、扎猛子、潛水、拍翅膀、撓癢癢等各種高難度動作。看嗨了一旁的小朋友。

剛孵化的洪堡企鵝長著吸水的絨毛,需要在保溫箱或者媽媽的肚子底下生活。等到絨毛褪去,全身長滿防水的硬毛,它們就可以遨遊大海了。在水裡,它們的時速最高達到每小時48公里。

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的一處郊區,獅頭兔徜徉在大街小巷,餓了偷吃居民培育的各種植物,累了找個院子,挖個洞睡覺。

它們是家兔。2年前主人搬家,非法把它們丟棄在街頭。於是這群生命力頑強的毛茸茸,頂著酷暑,面對天敵的威脅,硬生生把種群發展到60到100隻。

居民們不忍這群厚毛「非法移民」繼續野下去,正籌集資金,準備送它們重返寵物世界,搬進有空調、沒天敵的大宅院。

希臘南部城市卡利維亞(Kalyvia)近日高溫,一處動物飼養場,因炎熱乾燥突發大火。

在一片尖叫聲中,人們衝進馬廄,緊急拉出一匹又一匹似乎被嚇傻的馬匹,也救出一匹懵懂的小馬駒。

混亂中,一頭毛驢處變不驚,冷靜地在院子裡四處偵察,判斷出了最佳的求生路綫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