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松一刻:看看被拯救的动物们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】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。

秋千困住公麋鹿 美国警察冒险相救

美国华盛顿州警方,最近遇到了让他们哭笑不得的求救:一头公鹿被树上的秋千缠住了鹿角。

这头麋鹿正值壮年,完全不懂警察的好心,不仅喘着粗气跟秋千较劲,还在警察的安抚声中,摆出一副准备进攻的架势。

警察找来长柄剪刀,可就在剪断一根绳索的瞬间,公鹿猛冲了过来。所幸鹿角还被另一根绳子牢牢缠住,警察有惊无险。

心疼麋鹿受到惊吓,警察找来了更长柄的锯刀,终于让这头公鹿安全地重返山林。

狮宝宝获救 好吃好玩好幸福

黎巴嫩警察截获了一辆从叙利亚偷渡入境的卡车,里面除了1500只小鸟,还有两头小狮子。

小家伙一雌一雄,送到庇护所后,总是互相打到不可开交。就算失利的一方使劲哭喊,另一方也拒不松口。

兽医判断,这对狮宝宝大概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大,可能是兄妹,身体已经出现脱水和营养不良的症状。好在救援及时,现在小狮子非常活跃,胃口也很好。

在狼吞虎咽地吃完了牛奶泡鲜肉之后,它们像所有的猫咪一样,把碗添得干干净净。

获救5年终归荒野 角雕摇头秀喜感

近日,两只5年前被人类营救的角雕,在玻利维亚被放归山林。

当笼子打开后,两只角雕简直不敢相信真的要回到大自然。

一只竖起头冠,摇着脑袋,冷冷地望着四周,确认安全后毫不犹豫地展翅高飞。

而另一只则竖着头冠,张着翅膀,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人群,迟迟不走。面对驱赶,这只极具个性的角雕仿佛想跟人谈判,每次只挪动一点点。

未来两年,工作人员会通过角雕佩戴的卫星监控器,了解它们的行踪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

 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