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角的「狗狗」 山羊本吉澳洲享受愜意生活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3日訊】因為好心人的收養,一隻名為本吉的山羊生活發生了巨變。出生在乾旱地區的它,現在每天在澳洲北黑文海灘上曬著太陽,過起了讓人羨慕的生活。

如果您來到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北黑文海灘,看到一隻山羊正搖著尾巴和狗狗一起嬉鬧,並且嗅來嗅去,請不要覺得奇怪。它就是被當作寵物狗來飼養的山羊本吉

本吉主人Gary Angel:「因為它總是和一隻或多隻狗在一起,它是一隻有角的『狗』,這就是我們對待它的方式。」

本吉出生在澳洲中部的乾旱地區,它原本的主人無法留下它,於是本吉現在的主人加里·安吉爾(Gary Angel)挺身而出。

Gary Angel:「它沒有商業價值,所以前主人想給它找個好歸宿,我們說『我們可以做到』,於是它就來到這裡。」

很顯然,本吉很喜歡北黑文的生活。每天早晨和最好的朋友狗狗玻森在沙灘上進行日光浴之後,它就跟隨主人來到鎮中心,免費做一些美化環境的園藝工作,然後到當地的咖啡館,與粉絲見面。

本吉給鎮上的很多人都帶來了歡樂,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願意和它親近。

咖啡館老闆Sheldon Young:「每個人都喜歡本吉,它非常有禮貌,非常溫順。它有些與眾不同,但行為舉止卻和普通寵物一樣。」

就像被寵愛的狗狗一樣,本吉也喜歡獲得特別款待,來點小零食。

Sheldon Young:「它喜歡水果吐司,特別的水果吐司。」

作為帶角的狗狗,本吉也需要時不時做做美容,打理好它的羊毛外套和山羊鬍鬚。

Gary Angel:「每個月都給它像狗狗一樣洗一次澡,或者類似的事,它很喜歡這樣,因為溫度正合適,而且它喜歡用吹風機吹乾毛髮。」

而本吉最最喜歡做的事,還是在沙灘上,圍著狗狗玻森和主人安吉爾嗅嗅嗅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