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願望是更健康? 或許寵物能幫忙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】新年都會許願。美國人2023年的前三大願望分別是健身、健康飲食和減肥。專家認爲養一隻寵物,可能會對身心健康有幫助。

2023年,您的新年願望是否也包括讓自己更加健康?

好朋友動物協會的霍莉·塞茲摩爾介紹,養一隻寵物可以讓人類有很大的幸福感,而照顧「小毛球」的同時,也會讓自己更健康。

好朋友動物協會霍莉·塞茲摩爾:「寵物對主人無條件的愛和快樂,會讓人類放鬆。如果你想更進一步,可以帶著寵物一起冥想或練瑜伽。」

當今的快節奏生活,讓人們相互之間冷漠了許多,而牽一隻狗狗外出,可能無意中會讓你結交不少朋友。

霍莉·塞茲摩爾:「我覺得我有大概一半的鄰居是在遛狗的時候認識的。這很棒!因爲我覺得如果沒有狗,我可能沒法結識他們。」

養狗的另一個好處是每天必須遛狗,逼著主人不得不按時外出散散步,鍛鍊身體。

霍莉·塞茲摩爾:「如果你每天在固定時間遛狗,它們會提前幾分鐘找你,提示你:我已經準備好出門啦!」

在貓狗的世界裡,主人就是一切,可以給它們帶來豐衣足食的生活,還會逗它們玩樂。

塞茲摩爾認爲,飼養一隻貓狗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,比如她的狗狗,平日最愛吃的是只是胡蘿蔔和蘋果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