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防暑神器 東京風扇裝讓狗狗保持涼爽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】炎炎夏日,看著家中愛犬吐舌頭喘氣,主人心裡也是煎熬。日本一家服裝公司突發靈感,設計出寵物清涼裝,一起來看看。

日本東京今年遭受了有記錄以來,最長的熱浪襲擊,連續9天出現35攝氏度的高溫天氣。對於無法脫下自己毛絨絨的皮毛來乘涼的狗狗來說,日子真是很不好過。

不過,這件特製的帶風扇的小背心卻幫了它們的大忙,走到哪裡,都可以享受涼風,相當愜意。

寵物狗主人熊本真美:「在這麼熱的天氣裡,白天遛狗是不可能的。 我通常使用乾冰袋(讓狗保持涼爽)。 但我認為,如果我們有這個風扇,遛狗會更容易。」

那麼這個超讚的金點子是如何出爐的呢?孕婦服裝製作商「甜蜜媽咪」的總裁宇澤玲 分享了她的創意心得。

「甜蜜媽咪」的總裁宇澤玲:「我經常看到給人用的空調衣服,所以我想如果能有這樣的寵物產品就好了。這就是我們製作這個的原因。」

這個小風扇由兩節7號電池驅動,如果每天遛狗兩次,每次10分鐘,寵物主人們可以放心使用3個月而不用換電池。

這款寵物風扇小背心售價大約74美元,推出後備受寵物主人的好評,目前「甜蜜媽咪」已收到差不多100個訂單。公司還繼續發揮創意,推出和服版的設計,讓寵物狗美美的同時,保持涼爽。

對了,貓貓同樣適用哦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