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想主人 逃出寵物旅館奔3公里回家狂敲門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】美國堪薩斯州一隻寵物狗太想念主人了,在寵物旅館住了3天後竟然上演出逃記,不僅翻越圍籬、護欄,還奔了2英里(3.2公里)的路回家,到了家門口狂敲門,要主人幫牠開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漢森(Jeremy Henson)與妻子住在美國堪薩斯州,因為要到拉斯維加斯度假,考慮到路途遙遠,於是就將家中的竉物狗德克斯特(Dexter)寄養在寵物旅館,待旅行結束後再接牠回家。

將愛犬安頓好之後,夫妻倆就出發了。沒想到3天後,正當他們在拉斯維加斯享受美好假期時,手機突然收到家中的智慧門鈴傳來訊息,說有人正在敲他們家的門,於是打開手機查看監控器畫面,眼前的一幕讓他們驚得目瞪口呆,原本應該待在寵物旅館的德克斯特,竟然出現在家門前,還不斷地跳起來用前爪抓撓大門,希望主人能把門打開。(點擊觀看相關視頻

漢森見狀立即通過智慧門鈴的對講機與愛犬對話,試圖讓牠安靜下來,並趕緊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親戚,希望能確保德克斯特平安無事。他太太則打電話給寵物旅館。

所幸不到10分鐘,寵物旅館的工作人員就開車來到漢森家將德克斯特接走。

德克斯特原本應該在寵物旅館住5天,可能是太想念主人了,住了3天就逃回家了。

漢森夫婦實在想不通德克斯特是怎麼逃出寵物旅館的,因為牠必須越過一道6英尺(1.8米)高的圍籬,再越過另一道4英尺(1.2米)高的護欄,然後走3.2公里的路才能回到家。

漢森說,牠顯然不知道我們出門了,牠以為我們還在家,牠把保護我們這個工作看的很重要。(點擊觀看相關圖片

不過對於德克斯特能找到回家的路,漢森並不感到意外。他說,他們以前帶德克斯特在附近散步時,曾經兩次經過寵物旅館,所以牠認得回家的路。牠是一隻很聰明的狗,但是有時太聰明反而讓自己惹上麻煩。

(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/責任編輯:程以仁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