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對手近兩成票數 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承認敗選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】洛杉磯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於週二(11月15日)正式承認敗選。他在新聞發布會上祝願即將上任洛縣警長羅伯特·盧納(Robert Luna)一切順利。

週二,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認自己連任失敗,他的對手,前長灘市警局局長盧納(Robert Luna),將可能成為下一任洛杉磯縣警局局長。

洛縣警局局長 Alex Villanueva:「我希望即將上任的治安官一切順利,希望他順利的原因很簡單,社區的安全依靠他,警局裡每一位警官的福祉也依靠他。」

他在會上講述了四年警長生涯中,警局取得的一些成績,以及他面臨的挑戰。

四年前,在民主黨人的大力支持下,維拉紐瓦成功當選警長。但在任職期間,他與民主黨人主導的洛縣縣政委員會,在警方資金預算和疫苗等政策方面,衝突不斷。

Alex Villanueva:「我還了解到一件事就是,面對強權仍說實話,是有風險的。 我記得很早之前我遇到一位政治家,他們告訴我,你可以成為改革者,或連任。你必須選擇一個。我很自豪地說我是一名改革者。我不想為了連任而放棄我自己的原則。」

新聞發布會結束後,對手盧納也發表聲明,感謝洛杉磯縣的選民,並為維拉紐瓦送上祝福。

截止週二下午3點半左右,洛縣選務處的結果顯示盧納已經獲得60.01%的支持率,維拉紐瓦的支持率為39.99%。兩人相差347,200張選票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