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縣警長選舉塵埃落定 盧納正式就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6日訊】上週六(12月3日),前長灘市警長羅伯特‧盧納(Robert Luna)正式在洛縣行政大廳宣誓,就職洛杉磯縣警局警長。一起來看。

牧師Marcus Goodloe:「歡迎各位來到洛杉磯縣第34任警局局長羅伯特.盧納的就職典禮。掌聲恭喜。」

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Robert Luna:「我的目標是傾聽洛縣民眾的心聲並向他們學習。我要感謝洛杉磯縣的選民,選我當第34任警長,並相信我能夠為洛縣警局部門帶來新的領導和問責制度。」

上週六,洛縣新警長盧納在就職典禮上,承諾會盡其所能保護社區安全,並尊重手下18,000名宣誓就職的警官。

Robert Luna:「第一個原則,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遵守執法道德準則。做正確的事情,即使沒有人在看著。對待每一個人都抱持尊重的態度。 第二個原則是問責制。如果犯罪率上升,那就是我們的責任。 第三個原則是合作。減少犯罪的最佳方式是與我們的社區合作,而不是反對他們。」

他表示,打擊犯罪、發展警民合作、解決遊民問題,以及使洛縣治安部門現代化是他上任後亟待解決的問題。

就職典禮結束後,盧納從本週一開始正式取代維拉紐瓦,任職洛縣警長。

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