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市長競選拉鋸戰 眾議員巴斯反超後持續領先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】美國眾議員凱倫·巴斯(Karen Bass)目前在洛杉磯市長的競選中持續領先。截至週一下午的數據顯示,巴斯比對手卡魯索(Rick Caruso)高出近3萬張票。

洛縣選務處的數據顯示,截止週一下午3點半,洛杉磯市長候選人,美國眾議員凱倫·巴斯(Karen Bass)已經獲得了52.15%的支持率。有47.85%的選民支持另一位候選人——億萬富翁房地產開發商里克·卡魯索(Rick Caruso)。

巴斯目前領先29,281票,計票工作仍在進行中。在尚未統計的選票中,絕大多數都是郵寄選票。

上週二選舉夜的初步計票結果,巴斯落後於卡魯索。但隨著郵寄選票的收集和統計,巴斯於上週五反超卡魯索,票數差距逐漸拉大。

對於目前的戰況,巴斯對支持者表示感謝,卡魯索則對選舉結果抱持謹慎但樂觀的態度。

此外,在洛杉磯縣警察局局長的選戰中,前長灘市警局局長盧納(Robert Luna)領先現任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近32.5萬票(324,837),勝算較大。

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