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宮連線】勢均力敵 拜登與川普在2024年大選民調中打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】再來關注美國大選。週一,美國總統拜登在演講中再次肯定了自己的經濟成就。但一份最新的民調卻顯示,在2024年的大選中,拜登和川普的支持率目前難分伯仲。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。

好的主播。

勞工節(Labor Day)當天,美國總統拜登前往賓州費城,慶祝美國最近亮眼的就業情況,並表示他會支持中產階級。

拜登:「在這個勞工節,我告訴你我們正在慶祝什麼,我們慶祝高薪工作,可以養家的工作,工會工作。在我公職生涯中,我一直被稱為『中產階級的喬』,那就是我。」

拜登還表示,要讓更多的工作崗位從中國回流到美國。

拜登:「在上一任(總統)時,我們將工作崗位轉給了中國,而現在我們要把崗位從中國帶回國內。」

然而,一份最新的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,有3/4的美國人認為美國的通貨膨脹正在朝錯誤方向發展,並有約60%的美國人不認可拜登對經濟的處理。

民調還顯示,遭到數次起訴的美國前總統川普 ,目前與總統拜登在2024年的總統競選假設中,支持率持平,皆為46%。

在政策和年齡上,川普則略勝一籌。73%的美國人認為拜登年紀太大,而對川普則只有不到50%的人這麼認為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