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喬州出庭 眾院共和黨人調查起訴動機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】觀眾朋友好,歡迎收看全球新聞。美國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、前總統川普,週四(8月24日)傍晚表示,將履行第四起對他刑事指控的法律程序,預計將在當天晚間7點半現身喬治亞州的地方監獄,來看詳細報導。

週四,數十名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,身著印有川普名字的T卹衫,手持條幅,等候在亞特蘭大富爾頓縣監獄外。

當晚,川普將在這所監獄進行受審登記,並完成保釋程序。此前,川普的律師已與富爾頓縣地檢官辦公室敲定了20萬美元的保釋金

川普支持者安東·威廉姆斯:「我們的政府確實當著所有人的面,將司法系統武器化。這太瘋狂了。這很悲哀。我難以想像此生能目睹這種事。」

與前幾次出庭不同的是,川普此次登記程序中可能包括拍攝面部照片。

與川普一起被起訴的前川普律師魯迪·朱利安尼、西德尼·鮑威爾和珍娜·埃利斯已於週三(23日)完成登記。他們被起訴的理由,均是涉嫌從事敲詐勒索以推翻2020年喬州的大選結果。

川普前私人律師魯迪·朱利安尼:「這是對美國人民的攻擊。如果這能發生在我身上,它也可能發生在你身上。」

上週,發起這項起訴的喬治亞州富爾頓縣地檢官威利斯,命令川普等被告人於本週五(25日)中午前主動投案。

同在週四,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·喬丹(Jim Jordan)開啟對威利斯的調查,懷疑她在對川普案件的調查中,與美國司法部進行串通,或動用了聯邦稅款。

喬丹還懷疑威利斯起訴川普等人的動機是干預競選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人們看到這是一個騙局,人們看到了。 就像這個可怕的地檢官,她說基本上我沒有任何權利質疑選舉。」

據悉,威利斯提議將審判日期定在2024年3月4日,而轉天正值16個州的「超級星期二」初選,更加引發外界對起訴案動機的懷疑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