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和黨首場辯論今登場 川普同步發視頻「打擂」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4日訊】再來關注美國大選,週三(8月23日)晚將迎來共和黨黨內初選的首場辯論。缺席此次辯論的前總統川普,也將在社媒上發布受訪視頻,與其他參選人隔空交鋒。

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長約翰遜:「今晚的大事聚焦政治舞台。屆時,密爾沃基是故事的一部分,這是個好消息。」

共和黨總統初選的首輪辯論,將於週三晚9點在密爾沃基市舉行。民調領跑者川普將缺席此次辯論。

不過川普在「真相社媒」上透露,當晚同一時間將發布前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對他的採訪視頻。這意味著,儘管不現身辯論現場,川普也將與他的競爭者們展開一場「空中博弈」。

而對參與辯論的8位參選人來說,如何擺脫川普的影響力,在短短兩小時內脫穎而出,是一大挑戰。

企業家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:「事實是,這個國家的很多人在六個月前都不知道我是誰。所以,這是我向全國民眾介紹自己的好機會。」

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黑利:「辯論結束後,比賽就開始了,你會看到人們關注不同的參選人,看看他們的選擇是什麼。 」

佛州州長德桑蒂斯,屆時將是辯論場上民調最高的參選人,因此預計會成為唇槍舌劍中的眾矢之的。

德桑蒂斯的新競選經理在一份備忘錄中表示 :「我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,德桑蒂斯州長將成為(辯論)攻擊的中心。」

可以預計的是,德桑蒂斯也將在台上,重申其堅定的保守派立場。

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:「我不會在「政治正確」的祭壇前低頭。」

另外,就在辯論的前一天,北達科他州州長伯古姆在打籃球時跟腱意外受傷,使得他能否正常參加週三晚的辯論,成為疑問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