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州選舉案 川普前往亞特蘭大拍大頭照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】美東時間週四晚7:39分,美國前總統川普抵達喬治亞州的地區監獄,登記並拍了大頭照。川普進入監獄後,約20分鐘離開,乘私人飛機返回新澤西州的高爾夫俱樂部。

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法尼‧威利斯(Fani Willis)指控前總統川普和其他18名共同被告犯有數十項罪行,其中包括為了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而實施的「敲詐勒索陰謀」。

川普必須在8月25日中午之前進行登記,以避免被捕。

數十名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亞特蘭大監獄外,表達對這位前總統的支持。

川普支持者安東·威廉姆斯:「我們的政府確實當著所有人的面,將司法系統武器化。這太瘋狂了。這令人悲傷。我從沒想過我會在我的一生中看到它。」

川普作為第一位面臨刑事指控的美國前總統,前途未卜,儘管有四項案件針對他,但他仍然是共和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領跑者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