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乔州出庭 众院共和党人调查起诉动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5日讯】观众朋友好,欢迎收看全球新闻。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、前总统川普,周四(8月24日)傍晚表示,将履行第四起对他刑事指控的法律程序,预计将在当天晚间7点半现身乔治亚州的地方监狱,来看详细报导。

周四,数十名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者,身着印有川普名字的T恤衫,手持条幅,等候在亚特兰大富尔顿县监狱外。

当晚,川普将在这所监狱进行受审登记,并完成保释程序。此前,川普的律师已与富尔顿县地检官办公室敲定了20万美元的保释金

川普支持者安东·威廉姆斯:“我们的政府确实当着所有人的面,将司法系统武器化。这太疯狂了。这很悲哀。我难以想像此生能目睹这种事。”

与前几次出庭不同的是,川普此次登记程序中可能包括拍摄面部照片。

与川普一起被起诉的前川普律师鲁迪·朱利安尼、西德尼·鲍威尔和珍娜·埃利斯已于周三(23日)完成登记。他们被起诉的理由,均是涉嫌从事敲诈勒索以推翻2020年乔州的大选结果。

川普前私人律师鲁迪·朱利安尼:“这是对美国人民的攻击。如果这能发生在我身上,它也可能发生在你身上。”

上周,发起这项起诉的乔治亚州富尔顿县地检官威利斯,命令川普等被告人于本周五(25日)中午前主动投案。

同在周四,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吉姆·乔丹(Jim Jordan)开启对威利斯的调查,怀疑她在对川普案件的调查中,与美国司法部进行串通,或动用了联邦税款。

乔丹还怀疑威利斯起诉川普等人的动机是干预竞选。

美国前总统川普:“人们看到这是一个骗局,人们看到了。 就像这个可怕的地检官,她说基本上我没有任何权利质疑选举。”

据悉,威利斯提议将审判日期定在2024年3月4日,而转天正值16个州的“超级星期二”初选,更加引发外界对起诉案动机的怀疑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