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接受卡爾森專訪 支持者監獄外抗議起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】週三(8月23日)晚,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·卡爾森的採訪。週四,川普將前往喬州應訊,他的支持者們已經等候在那裡,表示聲援。

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·卡爾森:「你為什麼不參加今晚在密沃基舉行的福克斯新聞辯論?」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嗯,你知道,很多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。許多人說你不應該這樣做。但你看,民意調查已經出來了,我領先五六十個百分點。你知道,其中一些人(支持率)是一、零和二。我是說,我是否會在那裡坐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,無論會發生什麼,並受到那些甚至不應該競選總統的人的騷擾。我應該這樣做嗎?還有一個對我來說不太友好的網絡。我只是覺得不進行辯論會更合適。我認為這樣做(參加辯論)是不對的,如果你領先五六十個百分點。」

塔克·卡爾森:「你是如何被起訴的?每週還保持樂觀。」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這要容易得多,因為我在民意調查中的支持率這麼高,這意味著人們明白,人們看到這是一個騙局。人們將其視為可怕的地方檢察官,不久前來自亞特蘭大富爾頓縣。基本上,她說我沒有任何權利挑戰選舉。那麼,史黛西·艾布拉姆呢?希拉里·克林頓呢?所有仍在挑戰我的選舉的民主黨人呢?」

川普表示,週四(24日)將到喬州亞特蘭大市應訊。

清晨,來自各地的數十名川普支持者聚集在亞特蘭大監獄外,抗議州檢察官起訴川普,將司法武器化。

南卡羅來納州川普支持者威廉姆斯:「我們的政府確實當著所有人的面,將司法系統武器化。這太瘋狂了,令人悲傷。我從沒想到我這輩子會看到這事(司法武器化)。」

當地警方表示,77歲的川普和另外被起訴的18人,將在富爾頓縣監獄應訊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、張月心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