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州選舉案 川普24日出庭 保釋金20萬美元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】再來關注喬州起訴川普案。週一,喬州法庭公布保釋金金額,前總統川普的保釋金為20萬美元。川普表示,他將於週四(8月24日)在亞特蘭大應訊。

週一(21日),喬治亞州富爾頓縣公布法庭記錄,主審法官斯科特‧麥卡菲為前總統川普設定了20萬美元的保釋金

法庭文件顯示,另外被起訴的四人週二(22日)與法庭達成了保釋協議。川普兩位律師的保釋金被定為10萬美元。

法庭文件稱,上訴五人「不得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間接地與已知的同案被告或已知的證人,就本案事實進行交流」,但可以通過律師聯繫共同被告或證人。

上週,川普等19人被喬州富爾頓縣檢察官起訴,被控非法干預2020年該州的大選。

這是前總統川普第四次遭到起訴,但這並沒有他的支持率。

週二,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民調顯示,川普以62%的支持率繼續領先,遠高於德桑蒂斯的16%,而其他參選人的支持率還不到兩位數。

上週有媒體對準備參加愛荷華州共和黨預選會議的人進行了民調,顯示川普獲得43%的支持率。

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表示,希望川普能正常參選,不被干擾。

共和黨參選人拉馬斯瓦米:「如果川普出局,對我(勝出)就容易多了。我認為很多共和黨人,共和黨捐助機構中的許多人,都是這樣期待的。但我不想這麼獲勝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Melina Wisecup、于良美國華府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