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無人機襲擊俄羅斯火車站 5人受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0日訊】在俄羅斯烏克蘭北方城市切爾尼戈夫發動導彈襲擊,造成巨大傷亡後,週日(8月20日,)烏克蘭無人機襲擊了俄羅斯三個不同地區,造成五人受傷,並迫使莫斯科兩個機場暫時改道。

俄羅斯烏克蘭接壤的庫爾斯克和羅斯托夫地區,週日受到無人機襲擊。

庫爾斯克州長週日在社交媒體Telegram上發布照片稱,庫爾斯克市一個火車站受到烏克蘭無人機的襲擊,5人受傷。

對羅斯托夫地區的襲擊,則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或者財產損失。

俄羅斯國防部表示,在莫斯科地區干擾了一架烏克蘭無人機,迫使其墜毀在無人居住的地區。俄羅斯也暫時停止了飛往莫斯科兩個機場的航班。

近幾個月來,俄羅斯官方稱首都莫斯科和邊境地區經常受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。

烏克蘭官員雖然公開表示,對襲擊感到滿意,但通常不評論是否是烏克蘭所爲。

俄羅斯週六對烏克蘭北方城市切爾尼戈夫發動導彈襲擊,擊中市中心劇院,造成至少7人死亡,144人受傷。劇院當時正在舉辦無人機製造商的聚會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、姜迪亞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