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南部加油站爆炸 至少35死逾百傷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】週一(8月14日)晚間,俄羅斯南部的一個加油站突然發生爆炸,至少造成35人死亡、一百多人受傷。政府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。

當地時間週一晚上9點40分,俄羅斯聯邦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的一加油站發生爆炸,造成至少35人死亡、包括三名兒童。另有一百多人受傷,其中13名傷者是兒童。

據報,當地一家汽車維修中心於當天夜裡發生發火災,火勢蔓延到了附近的加油站,引發兩個油箱爆炸。

熊熊大火照亮了夜空,濃煙衝天。

俄羅斯達吉斯坦地區緊急情況部首席官員納裡曼·卡齊馬加梅多夫:「第一批消防車到達時,火勢已經蔓延到附近的加油站。 火災被評估為三級事故; 153人和29台發動機參與滅火。」

當地地區負責人謝爾蓋‧梅利科夫宣布,該地區進入緊急狀態。

大火於週二(15日)凌晨已被撲滅,火災面積達6,450平方英尺。隨著救援工作的持續展開,死亡人數還會進一步上升。

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,已對這起起火爆炸事件展開刑事調查,以確定導致該事件的原因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