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宮連線】因喬州選舉案被控13項罪名 川普回應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】美國前總統川普在週一又一次因2020年的總統大選而遭到起訴,他在今天表示,有人想方設法不想他當選。來看白宮記者報導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一遭到了在短短的四個月來的第四次被起訴,引發美國政界極大關註。

週二,川普在其社交平台上發表視頻,表示有人正試圖要干預2024年的總統選舉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們必須贏得選舉。他們想方設法的想阻礙我,因為唐納德·川普是他們最不想讓其當選的人。」

川普在此之前,已經分別因商業紀錄、機密文件、以及2020年大選,而史無前例的遭到了三次起訴。

而在本次起訴中,川普因涉嫌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選舉結果,而被指控13項罪名。

然而,同樣在角逐白宮之位的共和黨候選人德桑蒂斯在週二表示,川普被起訴的法律依據不充分,檢察官是在將政治犯罪化。

佛州州長德桑蒂斯:「有組織犯罪控制(RICO)法規的真正目的是要打擊有組織的犯罪,而不是用來打擊政治活動,所以我認為這是將政治犯罪化的一個例子。」

而另一位共和黨候選人,阿肯薩斯州的前州長則再次呼籲,川普退出大選。

而美國白宮今天則一如既往的拒絕對川普被起訴作出評論,但白宮表示,拜登總統一直在為保護民主發聲,同時也會尊重司法部的獨立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