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宫连线】因乔州选举案被控13项罪名 川普回应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6日讯】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周一又一次因2020年的总统大选而遭到起诉,他在今天表示,有人想方设法不想他当选。来看白宫记者报导。

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一遭到了在短短的四个月来的第四次被起诉,引发美国政界极大关注。

周二,川普在其社交平台上发表视频,表示有人正试图要干预2024年的总统选举。

美国前总统川普:“我们必须赢得选举。他们想方设法的想阻碍我,因为唐纳德·川普是他们最不想让其当选的人。”

川普在此之前,已经分别因商业纪录、机密文件、以及2020年大选,而史无前例的遭到了三次起诉。

而在本次起诉中,川普因涉嫌推翻乔治亚州2020年选举结果,而被指控13项罪名。

然而,同样在角逐白宫之位的共和党候选人德桑蒂斯在周二表示,川普被起诉的法律依据不充分,检察官是在将政治犯罪化。

佛州州长德桑蒂斯:“有组织犯罪控制(RICO)法规的真正目的是要打击有组织的犯罪,而不是用来打击政治活动,所以我认为这是将政治犯罪化的一个例子。”

而另一位共和党候选人,阿肯萨斯州的前州长则再次呼吁,川普退出大选。

而美国白宫今天则一如既往的拒绝对川普被起诉作出评论,但白宫表示,拜登总统一直在为保护民主发声,同时也会尊重司法部的独立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