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費城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4周年 民眾支持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】在「720」來臨之際,美國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費城的「中國城」集會,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4周年,民眾紛紛表示支持。

新唐人記者黃蘭:這裡是美國費城華埠,來自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24年的活動。

在集會上,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代表、醫生反對強制活摘器官組織(DAFOH)代表等都在集會上發言,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。

拉薩爾大學(La Salle University)政治系系主任馬克·托馬斯(Mark Thomas)博士,讚揚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勇氣。

拉薩爾大學政治系系主任馬克·托馬斯博士:「仇恨是共產黨行動的動力,對自由的仇恨,對反對者的仇恨。每個人都必須站出來。對任何人的迫害都是涉及每一個人的問題。」

費城市審計長候選人亞倫·巴希爾:「參與(活摘)的醫生,他們應該想一想,他們會作何感想,如果事情發生在他們的兄弟姐妹、母親、孩子身上,他們會作何感想?所以他們絕不應該參與這些罪行,他們應該完全抵制,他們應該站出來。因爲我相信,如果好人保持沉默,邪惡就會盛行。」

法輪功學員的集會得到民眾的支持。

作家凱文·楊:「非法器官摘取一直是存在的問題,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種情況在中國如此普遍。」

作家凱文·楊:「我對非法摘取器官的看法是,那是道德敗壞的行爲。」

民眾漢娜·哈澤爾:「令人感到震驚,令人厭惡,想到和平抗議受到如此程度的迫害。」

很多民眾還在「法輪功保護法案」等徵簽表上簽名,表示支持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樂、黃蘭、蘇文星美國賓州費城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