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千燭光照悼720 台法輪功學員線上紀念反迫害22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】每年7月20日前夕,台灣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燭光悼念活動,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;今年配合政府防疫,沒有舉辦大型活動,不過法輪功學員自發上傳超過千張燭光照,悼念720,呼籲更多中國民眾認清真相,制止迫害。

手捧點點燭光,來自台灣各地不同職業、不同年紀、不同家庭的法輪功學員,在三級警戒無法集會下,自發上傳上千張照片,排出「悼720,停止迫害法輪功」的字樣,悼念因堅守自己信仰,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。

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:「我們相信,人民嚮往自由、唾棄暴政這樣的需求,是全世界人類共有的,這股力量勇敢不輟的堅持下去,必定可以讓邪惡的政權心生畏懼。」

1999年7月20日,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,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,至今已持續22年。

台灣法輪功學員長期在景點向陸客講真相、舉辦反迫害遊行與大型排字;今年配合政府防疫規定,法輪功學員改採線上悼念,在規定的人數下,全台多個知名景點,打出真相橫幅。

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透露,中國大陸民眾知道真相的管道仍暢通。根據大紀元網站,目前已累計3.8億人三退。

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:「很多的中國人,他們也採取了退黨,三退的行動,來選擇自由、善良、正義,以及跟這個邪惡的政權劃清界線。」

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:「中共獨裁政權建黨一百年,除了十年文革浩劫之外,花了五分之一的時間,相當於五分之一個世紀,來迫害修煉善良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。這個前所未有的迫害,可以說是二十一世紀最大的一個人權災難。」「我們希望各界,尤其是中國的科研人員,你們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對這些(活摘器官相關)獸行,否則你們將負起反人類罪、跟酷刑罪的罪責。」

截至目前,全球有來自37個國家、超過387萬民眾聯署舉報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;制止人類二十一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,反迫害的正義大潮仍持續高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、詹詠茹台灣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