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輪功720瑞士日內瓦反迫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】720之際,瑞士日內瓦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人權事務處集會反迫害,多位議員來信或到場支持。

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之際,部分瑞士日內瓦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人權事務處’威爾遜宮’前舉行活動,幾位議員到場支持。

瑞士日內瓦州議員 Patrick Dimier:「我是法輪功活動忠實的捍衛者。」

瑞士日內瓦市議員Luc Barthassat:「今天,通過法輪功,整個世界都應當認識並覺醒。」

瑞士日內瓦州議員 Patrick Dimier:「這些修煉者是暴行的受害者,是對21世紀人性的侮辱,完全不能容忍。」

瑞士日內瓦州議員 Patrick Dimier 表示法輪功是正法,是寬容和慈悲的正道。

瑞士日內瓦州議員 Patrick Dimier:「要繼續堅持,任何代價都是值得的,因為這是正道,是對人的尊重,是寬容的道路,是某種意義上的慈悲之道。」

瑞士日內瓦市議員Luc Barthassat:「法輪功所捍衛的價值對於當今世界,尤其對中國政府非常重要,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見證中國發生的事情。20多年的迫害,對一個完全非政治的精神運動。」

多位未能到場的議員發來支持信。

瑞士瓦萊州議員 Eric Jacquod的信中說:「真,善,忍,這是法輪功的原則。這些價值也是基督教的組成部分,是道德價值觀,能使人類實現最美好的境界。」

瑞士瓦萊州預備議員 Maxime Moix:「值此紀念日,我重申法輪功是和平有益的功法,奠基於真、善、忍普世價值。屠殺必須停止。迫害不停,我們就會一直在這裡抗爭。」

瑞士國會議員 Martina Munz:「我願為所有受害者提供支持和力量,包括他們的家人和親友,那些遭受中共恐嚇、屠殺和殘害的人。」

日內瓦當地的主流媒體Tribune de Genève以《中國繼續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》為題報道了當天活動。

新唐人瑞士記者站日內瓦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