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720 渥太華法輪功中使館前反迫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】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紀念日 – 7月20日當天,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法輪功學員,在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前,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。請看報導。

來到海外剛剛2年的法輪功學員莉蓮,在中國大陸時,因不放棄修煉,曾幾次被非法抓捕,監視居住。家人和孩子也受到恐嚇。她回憶起22年前7月20日的情景。

法輪功學員莉蓮:「我們家被當地的警察抄家了。一些警察嘮叨我的家裡。搶奪我的法輪大法書籍,以及與我信仰修煉有關的一切東西。」

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戴工羽:「法輪功學員信仰『真、善、忍』,是普世的價值。迫害法輪功,違背了天理。」

22年來,法輪功揭露中共人權迫害,得到了西方政要和民衆的認知。

720紀念日前夕,35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,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,並以《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法案》(亦稱馬格尼茲基法案),對嚴重侵犯法輪功修煉者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。

新任加拿大跨黨派《國會法輪功之友》聯合主席吉尼斯(Garnett Genuis),也發視頻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。

《國會法輪功之友》聯合主席、國會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副主席、保守黨議員吉尼斯(Garnett Genuis):「我與法輪功學員、其他議員和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,呼籲結束這場迫害,並呼籲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強有力的迴應。」

迫害未停止,法輪功的和平抗爭還將繼續。

法輪功學員、畫家 Kathy:「什麼都不能夠阻止我們停止抗爭,因為我們知道真相,我們會繼續堅持,直到迫害結束。」

除了首都渥太華,加拿大其他城市的720集會和遊行活動也在同期舉行,加國政要及衆多民衆到場支持法輪功,呼籲停止迫害。

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聯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