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费城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24周年 民众支持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】在“720”来临之际,美国大费城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费城的“中国城”集会,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4周年,民众纷纷表示支持。

新唐人记者黄兰:这里是美国费城华埠,来自大费城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办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24年的活动。

在集会上,受到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代表、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组织(DAFOH)代表等都在集会上发言,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。

拉萨尔大学(La Salle University)政治系系主任马克·托马斯(Mark Thomas)博士,赞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勇气。

拉萨尔大学政治系系主任马克·托马斯博士:“仇恨是共产党行动的动力,对自由的仇恨,对反对者的仇恨。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。对任何人的迫害都是涉及每一个人的问题。”

费城市审计长候选人亚伦·巴希尔:“参与(活摘)的医生,他们应该想一想,他们会作何感想,如果事情发生在他们的兄弟姐妹、母亲、孩子身上,他们会作何感想?所以他们绝不应该参与这些罪行,他们应该完全抵制,他们应该站出来。因为我相信,如果好人保持沉默,邪恶就会盛行。”

法轮功学员的集会得到民众的支持。

作家凯文·杨:“非法器官摘取一直是存在的问题, 但我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在中国如此普遍。”

作家凯文·杨:“我对非法摘取器官的看法是,那是道德败坏的行为。”

民众汉娜·哈泽尔:“令人感到震惊,令人厌恶,想到和平抗议受到如此程度的迫害。”

很多民众还在“法轮功保护法案”等征签表上签名,表示支持。

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乐、黄兰、苏文星美国宾州费城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