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法輪功學員720燭光夜悼 籲停止迫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】上週日(18日)晚間,數百名法輪功學員,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和平集會,以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,並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至今長達22年的迫害。

週日(7月18日)晚上,近300名法輪功學員,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靜坐。他們手舉燭光,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,同時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迫害。

自1999年7月20日、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開始,法輪功學員秉持「真、善、忍」的理念,堅持反對迫害、講述真相,已經走過22個年頭。

另外,來自反活摘器官醫生聯盟的邱吉爾(Dana Churchill),也呼籲醫療界抵制中共的利益誘惑。

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,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,已有4,67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。另外,還有大量學員被非法判刑、酷刑折磨,被迫流離失所。

當晚的集會上,所有的發言人都譴責中共毀壞普世價值和信仰自由,並且呼籲中國各級公檢法人員,立即停止協助迫害法輪功,不要成為中共的幫凶。

新唐人記者郭約希、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