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西澳燭光悼念720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】上週末(7月19日),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舉辦燭光悼念活動,緬懷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。前來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西澳各界人士,齊聲呼籲世人認清中共,制止迫害。

記者 Jason Moir:「這裡是珀斯中央商務區,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,緬懷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,這場迫害仍在持續,已持續了22年。」

夜幕降臨,法輪功學員靜坐在市中心的步行街上,點亮燭光,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。

法輪功學員田鳳英:「720是個永遠難忘的日子,720是流淌著法輪功學員血和淚的日子。在痛苦的經歷中,我們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.」

前來聲援法輪功的西澳各界人士發表演講,強烈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。

國防獎章獲得者、澳洲老兵 Michael Darby:「重要的是,我們永遠不會停止告訴世人中共政權是多麼糟糕, 中共政權無一是處。 中共的惡行之一是抓捕法輪大法修煉者,把他們關進監獄,為他們的器官而殺害他們。」

上市公司董事 Tshung Chang:「中國的器官移植行業,非法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,用於供應包括移植旅遊在內的龐大行業。中共從中大量牟利,迫害屠殺法輪功、基督徒、維吾爾人、藏人以及民主活動人士等。」

人權律師 Andrea Tokaji:「這是政府行為的種族滅絕,是一種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。」

人們感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,同時表示會堅定地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,反對共產暴政。

珀斯反中共聯盟主席呂睿超:「為中共而恥辱,為中國侵犯人權而恥辱。 」

法學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:「我站在你們這邊,自由的一邊,法治的一邊,正義的一邊。 自由的代價是自由,但同時也是高度的警惕。」

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