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中共迫害24周年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】1999年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,使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、關押、酷刑折磨,甚至被活摘器官,迫害至今已持續24年。每年的7月20日,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大型活動,反對中共迫害。7月15和16日,舊金山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遊行以及燭光守夜活動,紀念「7·20」。

記者:「我現在在舊金山著名景點渡輪廣場,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集會,他們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,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持續24年的殘酷迫害。」

法輪功學員丁悅高齡68歲的母親孟昭紅,因修煉大法身心受益。今年5月9日,她因傳播法輪功資料,再次被非法抓捕。此前,孟昭紅曾被非法關押八年多,遭受電擊、毒打等酷刑。

丁悅:「中共警察打了她(母親)二十多個耳光,逼她招供。所以我很擔心她的安全。 我來這裡是為了引起公眾對我母親的關注,並呼籲立即釋放她。」

這場營救行動引起國會議員凱文·凱利(Kevin Kiley)的關注。他敦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,指示美國駐中國大使,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孟昭紅。

法輪功學員王龍彪表示,二十多年來,他與家人都被中共當局迫害。在獄中,他曾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被毆打。

王龍彪:「他們(監獄人員)就把人吊起來,或者是把人手吊在窗戶上,吊了一晚上,甚至第二天拿著鞋,往人身上打,往腦袋上打,在房間裡直接把人拖出去了,關到別人看不見的地方,進行虐待,進行非法毆打。」

對於法輪功受迫害的人權議題,很多社會正義人士紛紛表達支持。

北加州里士滿(Richmond)市議員索海拉·巴納 (Soheila Bana)發信說,「法輪功學員正受到中共的迫害,我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權。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。」

國民黨駐美國總支部委員楊海平:「在共產主義政權下,人們不能說真話,就像每個人都有雙重人格一樣,他們害怕說出真相,我發現最誠實的人,是來自中國的法輪功人士, 他們有信仰。」

遊客蘇珊娜·桑切斯 :「我認為真正提高人們重視,照顧我們思想、身體和靈魂非常重要。例如,他們在這裡談論的是活摘人體器官,所以我認為,人們應該敞開心扉,提高認識,這一點至關重要。」

中國問題專家藍述:「法輪功學員要的就是美國的建國之父們,他們想要的東西,那就是宗教自由。」「各國都應該聯合起來,幫助停止這一場在中國已經長達24年的邪惡迫害,對法輪功的迫害,對真善忍的迫害,因為世界需要『真、善、忍』。」

週日(16日)晚上,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,還舉行了燭光守夜活動,紀念被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。

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