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法輪功學員首相府前請願 籲停止迫害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】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,今天(7月15日)在首都倫敦舉行遊行和集會活動,呼籲各界民眾關注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、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。

遊行有多個方陣,包括法輪大法洪傳世界、功法展示、停止迫害法輪功,以及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勇士,等。

遊行隊伍從中共駐英大使館前出發,途徑攝政街、皮卡迪利廣場、中國城、特拉法爾加廣場等倫敦最繁華的街區,最終在英國首相府唐寧街對面,舉行新聞發布會以及和平集會。

參加集會的英國學員希望,更多人能了解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僅因堅持信仰而遭受的不公正對待。

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Victoria White: 「現今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5000人。然而,由於中共的審查制度,真實數字無從得知。」

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·麥塔斯,在發言中指出,中共的非法迫害建立在對法輪功學員的污衊和謊言上。

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·麥塔斯:「1992年法輪功開始洪傳後,中國政府鼓勵人們修煉,認為功法有益於健康,並能降低衛生系統的成本。法輪功因廣受人們喜愛而被鎮壓,但共產黨不能以此為藉口迫害,中共是在顛倒是非。」

僅今年上半年,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,有120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。很多英國學員或親身經歷或有家人遭受過迫害。

英國法輪功學員韓非:「我們煉功呢,他們就過來拳打腳踢,就是打得挺重的,因為那時候我感覺挺重,還拿拖鞋抽我的臉,當時可能抽得太厲害了吧,我估計臉是抽筋了。」

英國法輪功學員胡軒銘:「她那次已經是被迫害到監獄給家屬下病危通知書了,她是屬於被迫害成腎衰竭,這應該是她病危的一個原因,還有其它的一些毛病。」

當天的活動也收到多位政要的支持信,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,他們紛紛表示,絕不會對如此嚴重的人權侵犯行為袖手旁觀。

歐洲法輪功之友主席John Dee:「我們呼籲中國共產黨清醒過來,認識到法輪功學員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的好處,釋放所有被關押在中國各地監獄的法輪功學員,停止這場可怕的迫害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、冠琦英國倫敦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