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聞】「7·20」全球發聲 制止迫害法輪功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】每年的7月20日左右,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大規模的遊行集會燭光夜悼活動,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。

1999年7月20日,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,一場針對修煉人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席捲中國大陸,這場殘酷迫害長達24年,至今仍未停止。

每年「7·20」到來之際,海外法輪功學員通過和平遊行、集會等方式,傳遞億萬修煉者反迫害的心聲。

7月9日傍晚,馬來西亞雪隆區蒂蒂旺沙湖濱公園,來自馬來西亞各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手持蠟燭靜靜坐在,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。

7月14日,在悉尼市中心,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,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從馬丁廣場出發,浩浩蕩蕩穿越中央商務區的繁華街道。隊伍來到市中心的馬丁廣場,法輪功學員正在舉行集會,紀念反中共迫害24周年。

澳洲悉尼前市議員Andrew Wilson :「我想整個國家都為你們感到驕傲。我相信我們會取得勝利。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,這將是一條艱難之路,會有挫折。但最終,我相信你們會勝利,為了全人類的福祉,也一定要勝利。」

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Paul Folle:「我們的心、我們的祈禱和我們的思念與你們同在。我們將竭盡所能結束這一反人類罪行。」

7月15日,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舉行集會和游行,紀念「7·20」反迫害24周年,呼籲制止中共暴行,12位德國國會議員和聯邦州議員發來聲援信。

德國教師Christian Müller:「活摘器官絕對不應該發生。德國政府與北京的貿易往來爲其注入大量資金,給予很多支援和金錢,但與此同時,這些宗教、佛教徒卻正受到迫害,被關進集中營,結合德國的歷史看,我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。」

德國退休警察Jürgen Schmidt:「我希望人們能夠覺醒並有所作為。我認為今天的活動非常好,也說明了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。」

同一天,超過150名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游行集會,聲援遭受了24年迫害的大陸學員,並呼籲各界民眾一起共同制止迫害。

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Victoria White:「現今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超過5000人。然而,由於中共的審查制度,真實數字無從得知。」

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·麥塔斯:「1992年法輪功開始洪傳後,中國政府鼓勵人們修煉,認為功法有益於健康,並能降低衛生系統的成本。法輪功廣受人們喜愛,但共產黨無法以此為理由來鎮壓,因此他們顛倒是非。」

在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大阪城,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,以平靜祥和的煉功活動為期兩天的720反迫害遊行集會拉開了帷幕。

日本 前衆議院議員長尾敬:「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是真實的,是可以拯救世界的民主價值觀,因此才被中共視為眼中釘。法輪功學員的價值觀同我們日本人有著高度相通的部分。這不是人類的智力產生的,而是自然之神所賦予人類的。縱使有艱難困苦,也請一定堅持下去,我會全力支持大家。讓我們一起加油。」

日本律師德永信一:「(中共)派遣秘密警察,利用各種人脈,對法輪功學員不停地進行騷擾。在這種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發聲,所表現出的非凡勇氣,以及追求正義良知的信念,讓我十分敬佩。能來參加今天的反迫害活動,並跟(法輪功學員)一起走在隊伍裡,讓我感到十分榮耀。」

15日晚間,台北市的燭光悼念會,來自台灣五個城市10位議員以及2位議員代表參與悼念活動,並共同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。

中華民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:「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、反對器官商品化,這幾個價值它是不分黨派,它是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,但是任何違反這幾個價值的團體,我們都要予以譴責,我們都要予以制裁。」

中華民國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:「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全世界,甚至是中國,能夠了解中國共產黨對人權的打壓,對人權的迫害,是沒有任何界線的。基本上只要有任何的活動,任何國家,去威脅到中國共產黨的統治,它下手絕對不會手軟。」

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將於7月20日在首都華盛頓DC將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,抗議中共過去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,呼籲「解體中共、停止迫害法輪功」。

編輯/黃億美 後製/陳建銘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