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中共迫害24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】1999年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,使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、关押、酷刑折磨,甚至被活摘器官,迫害至今已持续24年。每年的7月20日,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大型活动,反对中共迫害。7月15和16日,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举办集会游行以及烛光守夜活动,纪念“7·20”。

记者:“我现在在旧金山著名景点渡轮广场,我们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集会,他们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,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持续24年的残酷迫害。”

法轮功学员丁悦高龄68岁的母亲孟昭红,因修炼大法身心受益。今年5月9日,她因传播法轮功资料,再次被非法抓捕。此前,孟昭红曾被非法关押八年多,遭受电击、毒打等酷刑。

丁悦:“中共警察打了她(母亲)二十多个耳光,逼她招供。所以我很担心她的安全。 我来这里是为了引起公众对我母亲的关注,并呼吁立即释放她。”

这场营救行动引起国会议员凯文·凯利(Kevin Kiley)的关注。他敦促美国国务卿布林肯,指示美国驻中国大使,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孟昭红。

法轮功学员王龙彪表示,二十多年来,他与家人都被中共当局迫害。在狱中,他曾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被殴打。

王龙彪:“他们(监狱人员)就把人吊起来,或者是把人手吊在窗户上,吊了一晚上,甚至第二天拿着鞋,往人身上打,往脑袋上打,在房间里直接把人拖出去了,关到别人看不见的地方,进行虐待,进行非法殴打。”

对于法轮功受迫害的人权议题,很多社会正义人士纷纷表达支持。

北加州里士满(Richmond)市议员索海拉·巴纳 (Soheila Bana)发信说,“法轮功学员正受到中共的迫害,我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权。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迫害。”

国民党驻美国总支部委员杨海平:“在共产主义政权下,人们不能说真话,就像每个人都有双重人格一样,他们害怕说出真相,我发现最诚实的人,是来自中国的法轮功人士, 他们有信仰。”

游客苏珊娜·桑切斯 :“我认为真正提高人们重视,照顾我们思想、身体和灵魂非常重要。例如,他们在这里谈论的是活摘人体器官,所以我认为,人们应该敞开心扉,提高认识,这一点至关重要。”

中国问题专家蓝述:“法轮功学员要的就是美国的建国之父们,他们想要的东西,那就是宗教自由。”“各国都应该联合起来,帮助停止这一场在中国已经长达24年的邪恶迫害,对法轮功的迫害,对真善忍的迫害,因为世界需要‘真、善、忍’。”

周日(16日)晚上,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,还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,纪念被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。

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