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年反迫害 全球法輪功學員集會傳真相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】1999年7月20日,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。如今每年7·20前後,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辦反迫害及悼念活動,讓更多人了解真相,共同制止中共繼續危害世界。

記者:「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在美國最大的唐人街——曼哈頓華埠。週六上千名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,舉行了反迫害24周年的大遊行。」

遊行觀眾Paul:「非常精彩,一群很棒的人,精神抖擻,真棒!」

遊行觀眾顏先生:「我希望他們能夠堅持下去,總會有見到光明的那一天。」

1999年7月20日,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,全國各地近一億修煉「真、善、忍」的法輪功學員,被非法抓捕、拘留、監禁,酷刑折磨,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。

據《明慧網》報導不完全統計,至今已有497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。僅今年上半年,就有至少120人。

因揭露「中共活摘器官」罪行、獲得2020年全球人道主義領袖獎的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·麥塔斯,週日參加了英國倫敦的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活動。他表示,中共迫害法輪功,完全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。

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·麥塔斯: 「1992年法輪功開始洪傳後,中國(共)政府鼓勵人們修煉,認為功法(法輪功)有益健康,並能降低醫療系統的成本。(1999年)法輪功由於廣受喜愛而被鎮壓,但共產黨不能以此作為迫害藉口,中共進而顛倒是非。」

在德國慕尼黑,法輪功學員宣讀了12位德國國會議員和聯邦州議員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聲明和公告。

法輪功學員Ursula Dusolt:「我修煉後受益很多,我一生都在尋求一種精神修煉方法,能豐富我的人生,能改變我,讓我成為一個好人,我找到了法輪功。迫害這樣一個功法是犯罪。」

丁樂斌的父母因爲堅持信仰,在5月12日被便衣警察綁架。

洪堡大學研究生丁樂斌 :「希望每一個能夠有機會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善良的民衆們,能夠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,所以一定要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。」

記者:記者現在位於日本三大名城的大阪城下,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平靜祥和的煉功活動,為為期兩天的7·20反迫害遊行集會拉開了帷幕。

前眾議院議員長尾敬先生親臨集會現場,聲援法輪功。

前衆議院議員長尾敬:「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是真實的,是可以拯救世界的民主價值觀,因此才被中共視為眼中釘。法輪功學員的價值觀同我們日本人有著高度相通的部分。這不是人類的智力產生的,而是自然之神所賦予人類的。縱使有艱難困苦,也請一定堅持下去,我會全力支持大家。讓我們一起加油。」

在台灣南部,嘉義和台南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晚會,台灣跨黨派議員也加入聲援的行列。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王美惠:「在活體摘取器官,我覺得是非常地不應該,長久以來,我們法輪功已經在這裡面受到迫害已經24年了,法輪功的所作所為,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去保護她、去讓她們繼續延續才對,不是去打壓,所以我身為台灣的一份子,我覺得應該要挺法輪功到底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