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門話題】軍中盛傳出事 分析:中南海有三大恐懼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6日訊】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。

北戴河清場 軍中盛傳出事 分析:中南海有三大恐懼
7月進入北戴河會議時間,當地已全面禁飛。最近中共火箭軍盛傳出事。有分析認為,中南海現在有三大恐懼,涉及政變、兵變和民變。

九名院士教授專家密集病亡 全為中共黨員
2023年7月10日至13日四天內,中國大陸至少九名知名教授、專家、高校領導病亡,均為中共黨員;其中東北師範大學黨委書記蘭恆斌猝死,年僅57歲。其他病亡的包括工程院資深院士、西安交通大學原副校長汪應洛,社科院考古研究所原黨委書記高廣仁等人。

中國「電荒」難倒中南海 李強、丁薛祥接連喊話
今年夏天,中國各地氣溫不斷升高,用電量屢破紀錄,「電荒」問題再度引發當局緊張,中共總理李強、常務副總理丁薛祥接連喊話,要求各地保障電力穩定,但並未給出有效的解決辦法。

習近平憂「驚濤駭浪」 下令網信辦:敢於鬥爭亮劍
習近平擔憂國家安全出現「驚濤駭浪」,近日對網絡安全工作下指示,要求網信辦在管控網絡方面「敢於鬥爭亮劍」。

湖南政府辦公廳不雅信息外洩 官方稱「病毒入侵」
中共政府部門頻爆偷情醜聞。7月14日深夜,備註湖南「省政府辦公廳」的人員,在一個304人的微信群,連發3條不雅信息。微信截圖曝光後,官方回應稱是「病毒入侵」,引發網友群嘲。

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遊行 華人:盼中共倒台
7月15日,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行千人大遊行,紀念法輪功學員反中共迫害24周年,同時聲援超過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「黨團隊」組織。

山東村支書疑致14歲女產子 後告她詐騙送進監獄
近日一篇「村支書告女孩詐騙一百多萬」的博文引發關注。山東當地官方判女孩有罪,但判決書存在明顯漏洞。女孩母親控訴,女兒未成年就被該村支書包養。

中共首承認新房二手房價雙下滑 包括廣州深圳
近期中國多地房價一直大跌,但官方數據一直很「平穩」。中共統計局發布數據才首度承認,6月份中國70大中城市新房、二手房價格環比下跌。官方數據中,5月新房價格還在「上漲」。

讓歐洲華人美夢變惡夢 中國「運了嗎」集運平台崩盤
中共「一帶一路」的招牌項目「中歐班列」貨運專線開通後,微信集運小程序「運了嗎」乘勢而上,以低廉的運費大肆招攬顧客。但開張僅幾個月後,上千顧客就發現他們集運的貨物去向不明,懷疑這是一場有預謀的騙局。

克宮談判:普京提名瓦格納新首領 普里戈津不同意
克里姆林宮證實,普京曾與政變未遂的瓦格納指揮官們談判。普京對媒體表示,他當時曾提議瓦格納更換首領,但現任首領普里戈津反對。

墨西哥超市沒掛五星旗被指辱華 網批「病態愛國」
一位移居北美的華人發現,一家墨西哥超市裡懸掛的諸多小國旗中沒有中共五星旗,認為此舉涉嫌「辱華」,隨即在網上帶動了一批粉紅對涉事超市「出征」聲討。其它國家的網友對此疑惑不解,認為中共小粉紅的「愛國」情結如同神經病般不可理喻。

【修煉故事】好打鬥的岳懷江:從做一個好人開始
【時事金掃描】FBI局長揭美企內設中共黨委
【菁英論壇】安全問題全球化 北約東擴亞太?
【新聞週刊】德首份「中國戰略」巴準總統訪台 中共跳腳
【新聞週刊】北約峰會落幕 中共成箭靶 烏克蘭獲援助
【新聞週刊】猴痘多地爆發 張文宏:40歲以下更易患長新冠
【文昭思緒飛揚】《孫子兵法》是偽造的?是一場騙局?
【全球新聞】7月15日完整版
【環球直擊】7月15日完整版

點閱每日 熱門話題

李大師文章讀後感

神韻作品
乾淨世界

《九评》编辑部: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(播报版全集)
《九评》编辑部: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(文字版全集)

(責任編輯:王馨宇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