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美國獨立日 紐約上州音樂節熱鬧登場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】週六(7月1日),《大紀元時報》和新世紀公司在紐約上州橙縣的傑維斯港舉辦了首屆「美麗的美利堅音樂節」,慶祝美國獨立日

記者:「美麗的美利堅音樂節一連兩天在美國的獨立日長週末,在紐約上州傑維斯港這裡舉行,吸引了來自周邊的社區民眾共襄盛舉。」

來自美國公告牌鄉村音樂著名歌手、音樂團體等為活動帶來美妙樂音,主辦方希望藉著活動慶祝美國獨立日,讓美國基於信仰的立國之本在人們心中再次共鳴。

「美麗的美利堅音樂節」活動主辦方James H. White:「我們想向美麗的文化、美麗的遺產致敬,並向退伍軍人、軍人和做出巨大犧牲的人們致敬。美國確實是團結一致的,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,有著悠久的歷史,而且有著真正扎根於對神的信仰。」

上百個來自周邊社區的攤位與會,包括當地科技平台、服飾品牌、各式手工藝製品、美食飲料等,應有盡有。

乾淨世界攤位義工藍天:「今天是美國獨立日的很大的慶典活動,我們都非常高興來到這裡,給大家介紹(乾淨世界)這個平台,歡迎大家去看,去關注這個平台。」

活動攤位主Denise Rivera:「美國為人們提供了一片自由的土地,讓不同背景文化的人能聚在一起,這點我很喜歡。」

不少民眾扶老攜幼前來與會,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獨立日週末。

活動觀眾Jack Austin:「我們珍惜自由,(獨立日)讓人非常感觸。尤其對你們來說,因為近年來有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在中國大陸和香港遭受迫害。」

活動觀眾:「獨立日是一個慶祝美國的節日,而且大家都能聚在一起。」

「美麗的美利堅音樂節」在7月1日-2日舉辦,觀眾朋友們可以通過新唐人或大紀元網站觀看直播。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、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