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獨立日煙花表演幕後功臣:索薩家族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】美國7月4日即將到來,眾所期盼的國慶煙花表演將在全美登場。新唐人訪問到全美最有名的家族之一──索薩家族,他們是這些煙花表演的幕後功臣,來聽聽他們的故事。

奧運會、超級碗、梅西百貨7月4日的璀璨煙花秀

大家耳熟能詳的煙花表演,可能都出自於美國索薩家族煙花公司

他們在全球籌辦最壯觀的煙花表演,已經超過一百年。現在傳到第五代,由詹姆士·索薩領導。

Pyro Spectaculars by Souza總裁詹姆士‧索薩:「它由我的曾祖父Manuel D’Souza 於世紀交替時,在舊金山灣區創立。為實現美國夢來到這裡,他們從家鄉得到一些知識,我們來自葡萄牙的亞速爾群島。」

維持百年基業並不容易。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,業務量下降了90%。索薩家族一直努力著維持運轉。

Pyro Spectaculars by Souza總裁詹姆士‧索薩:「現在我們回到了大流行前的水平,準備在今年7月4日的週末,上演400多場演出,從西岸到東岸。」

儘管演出的相關費用飆升,索薩說,不管怎樣,獨立日放煙花的傳統必須延續下去。

Pyro Spectaculars by Souza總裁詹姆士‧索薩:「現在,煙火演出必須進行下去,無論要付出多少。如果要為卡車運輸或燃料支付更多額外費用,不在1月和2月的估價範圍內,表演都會繼續進行,我們最後會解決問題,我認為沒問題的。」

紐約梅西百貨將在下週一7月4日獨立日當天,舉辦盛大的煙花秀。索薩邀請民眾,一起來慶祝。

Pyro Spectaculars by Souza總裁詹姆士‧索薩:「嘿!我們來到這片稱為美利堅合眾國的土地,與家人朋友來到這裡,慶祝我們所被賜予的祝福──全世界都羨慕的『自由』。」

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鄒嘉輝、李梅、姜迪亞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